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冠豪眼镜携手华中院助推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2:4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95日,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与温州市冠豪眼镜有限公司“共建企业研究院”暨冠豪、领先、综合体三方智造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科技局、眼镜行业协会等部门的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中院支部书记苏天德指出,综合体作为升级产业项目平台,要充分发挥产业优势、结合研究院平台优势、挖掘行业内优秀工艺技术,持续为瓯海眼镜企业提供产业链端、金融端、科技端等的创新服务,提升企业智能化建设。

随后,针对眼镜工业设计领域、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助推瓯海眼镜产业转型升级,三方签订智造合作签约协议。

冠豪眼镜董事长郑志远表示,与综合体平台进行产学研端的合作,能够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眼镜设计水平,实现共享共赢。区眼镜协会秘书长林步春希望,依托眼镜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平台,瓯海眼镜产业能够创新发展,瓯海眼镜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与助推工作。

    据悉,研究院成立后,三方将积极推进以产、学、研深度结合的模式为推力,着力于眼镜穿戴产品可靠性设计、智能化大数据应用等全产业链潜力挖掘工作,用眼镜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推动瓯海眼镜产业从制造迈向“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