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居住出租房房东协会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2 10: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9月10日下午,区居住出租房房东协会组织协会成员开展学习交流,区新居民服务中心主任江秀珍、副主任张吟宇参与活动。

活动首站参观了平安瓯海新桥教育馆,讲解员带领协会成员体验逃生VR、日常急救等模拟板块,并利用多媒体课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剖析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提升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协会一行参观了新时代公寓、百好公寓、8号公寓等硬件完善、管理先进的优质出租房,在8号公寓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安全文化的熏陶,体会到了自身经营的不足,既能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又能通过对比寻找自身差距。

江秀珍充分肯定协会活动,并指出,安全是保障、是底线,希望协会继续以促进出租房安全为目标开展活动,不断提升出租房品质,完善功能设施,让租客安心入住,同时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探求全新的管理方法,不断推进出租房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