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瞿溪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0:3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司法局

9月11日下午,瞿溪司法所联合瞿溪街道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到瞿溪街道温州市明日鞋材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普法志愿者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与企业职工面对面、零距离交流。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普法宣传品, 向企业职工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营商环境建设政策措施。针对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纠纷、工伤、社保、法律援助等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普法志愿者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条款,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普法宣传品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入企法治宣传,在企业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为企业、职工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