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教师节走访区第八小学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9-12 08:21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9月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率队走访慰问区第八小学教育集团,向全体老师送去节日问候。

沈岩明一行来到仙岩实验小学、卓上小学,并召开慰问座谈会。会上,区第八小学教育集团各成员校校长依次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各校的诉求一一做了答复,并表示,区教育局对各校存在的关乎安全、民生的问题一定会及时、全力解决。

沈岩明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对教育事业支持力度空前,在“优办教育,学在瓯海”的目标引领下,瓯海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尤其教育质量奖、人才引培奖励等更是大幅提高。瓯海教育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瓯海全体教师无私的奉献。集团各成员校要实现理念、方法、课程共享,抱团发展,仙岩一小要发挥龙头校示范作用;学校要坚持小而优发展方向,努力打造家门口的优质学校;教师要凝聚合力、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当温州教育标杆城区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