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白门社区:下章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17:50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下章村党支部于9月11日下午2点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朱煊赫及班子领导、中层干部、街道联片领导曹克新副主任、驻村干部及下章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主持。首先,由驻村干部社区主任施美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宣誓。接着,老党员林定理讲了自己的初心故事。然后,下章村党支部书记林炳跃讲解了村里的重要事项、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和党员的自我修养等内容。最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朱煊赫给党员上一节“守住初心践行使命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的党课。朱书记强调:“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宣过誓,要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