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决赛举行 副市长李无文 区长曾瑞华等参加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9-11 17:17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11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温州广电中心开幕。市、区领导李无文、曾瑞华、徐延鸿、周金平等参加开幕式。

据悉,“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九次赛事,全国共设有29个赛区,最后决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公益类等八大类奖项。本届“大广赛”共有1504所高校参赛,共收到策划案作品12360件。这些作品先经过学校筛选,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最终评出优秀奖作品294件,三等奖作品78件,二等奖以上作品47件。从二等奖以上的作品中,评选出13件进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决赛现场13支优秀团队轮番上阵,展示自己的策划方案,最终比赛评选出7个一等奖,以及最具人气团队奖和最佳表现个人奖。

副市长李无文在决赛开幕致辞时说,温州向来重视文创产业发展,这次“大广赛”的举办,既为莘莘学子汇集创意、凝聚梦想、开拓未来提供了一个舞台,也为搭建高校、企业、社会组织多方协同,培养人才的良好机制提供了契机,还为温州广告行业乃至温州文创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实践和学习交流平台。温州将借助“大广赛”这个平台,引领温州广告业的创新发展,为温州的创业创意注入更强的活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表示,去年以来,瓯海以创建国家广告创业园为载体,全面挖掘科技、人才、平台等创新资源,着力加快打造文化产业新高地。我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快各类创意文化要素集聚,进一步提升广告产业园整体竞争力。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机构协会副会长、中国职教协会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理事长李志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一新等嘉宾也做了精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