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亮相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 江苏省副省长王江高度评价和肯定温州眼镜小镇特色

发布日期:2019-09-11 09:5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9月5日—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区文广旅体局率温州浙疆青瓷文化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旅游交易会并进行旅游推介。展出期间,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浙江省文旅厅厅长褚子育等一行领导来到温州展位,详细了解眼镜小镇的特色,并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据悉,本届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设在展览中心二楼AB馆,展出面积达16000余平方米。旅交会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着力打造并推出富有浙江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温州展位以“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为主题,围绕“诗画山水、休闲乡村、时尚都市、活力海洋、文化温州”5个主题展开,总体形象清新、灵动和时尚,造型简约大气,充分展示了温州山水交融的特色。

其中,中国(瓯海)眼镜小镇作为时尚温州板块亮相旅交会。近年来,眼镜小镇沿路开辟品牌形象展示店,形成展示眼镜文化的特色街区,打造了先进制造区、商贸文旅区、综合服务区等三大功能区,形成研发设计、产品展示、物流配送、配镜检测、专业定制、眼视光医学等产业链条完整的眼镜产业集群,使之成为温州眼镜产业转型升级的主空间。

江苏滨江临海,紧邻上海,自古就是中国的“鱼米之乡”和经济繁荣、文化多元的富庶之地,也是我国唯一同时拥有江、河、湖、海的省份,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从温州乘高铁,仅4个半小时就可到达江苏南京。作为温州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开拓江苏的旅游市场对温州而言是重要且势在必行的一步。

随着旅游市场区域联合促销的趋势日益显著,我区文旅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当前我区已初步形成观光、休闲、度假相结合的旅游产业体系,全区旅游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瓯海旅游正以坚定的步伐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