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娄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6 16:28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增强辖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8月6日上午,娄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顿丰盛的“环保知识”大餐。

通过“垃圾分类”的宣传视频和小游戏的形式,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意义,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要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垃圾桶分类颜色和标志也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志愿者将准备的标有各类生活垃圾的纸牌分给孩子们,让他们将手中的“垃圾”投入对应的垃圾桶内,遇到投放错误的情况,志愿者还会在一旁进行纠正,让其加深垃圾分类的知识。

现在,全市都在大力宣传垃圾分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在生活中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