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85/2019-20898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拆迁安置
  • 发布单位: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19-08-2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随机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23 15:15 访问次数: 来源: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因瓯海区城市中心区东一条路(东一路-三桥路)征地涉及房屋补偿范围内的房屋所有人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现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关规定,我中心将从已报名的温州信义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市众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方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温州弘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联天目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一川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金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等八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予以随机确定。

随机确定时间: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

随机确定地点:温州市中诚公证处(梧田大道月落垟大楼八楼)。

本次随机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活动,将由温州市中诚公证处现场公证。

特此公告

 

瓯海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