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南白象街道开展“推进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7:08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了切实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人口出生缺陷,推进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卫计均等化服务,深入开展幸福家庭创建。2019年8月23日,南白象街道计生协在南垟社区荷塘月色公园开展“推进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为了给来往群众和外来流动人口提供更好的服务,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咨询服务点,对于每一位来访群众,工作人员们都耐心细致地把国家计生政策、惠民措施、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等宣传到位,并现场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对于部分来访的群众的问题,在场工作人员也都做了详细地回答。

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宣传单据200余份。通过活动,提高了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树立了男女平等观念,提高了群众对于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生育知识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家庭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