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禁毒办联合新居民服务中心在凰桥村消防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5:15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共建无毒社区,筑牢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思想防线,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全力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822日,郭溪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出租房房东在凰桥消防站开展禁毒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和毒品危害,让出租房房东们了解毒品就在身边,毒品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可小觑、不容马虎,只有对毒品常识和危害正确认识,才能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只有广大人民群众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参与禁毒斗争,才能预防毒品对人身危害和社会公害,维护社会稳定。

现场气氛活跃,房东们纷纷响应“这个宣传真好,资料我也要看看,手册还有吗?一定要向承租人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60份、宣传手册100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引领全民携手共建美好郭溪推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