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区领导潘小林一行赴茶山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3 15:07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8月2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赴茶山街道调研工作,区府办、区法院、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区城市建设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办事处主任林国锋等陪同。

座谈会上,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国锋就茶山街道城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潘小林强调,茶山是块宝地,发展潜力大,学城区位优势越来越凸显,区委、区政府对茶山工作十分重视,街道要抓住“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规划建设等机遇,谋划好3至5年的发展计划,通过加大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力度、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强招大引新、促进城市更新等途径,着力提升城镇品质能级,实现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