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8-23 14:54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提高辖区加油站自身的消防安全防范水平,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1日,仙岩街道消防站对加油站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检查员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等情况。 针对有问题的场所,检查员填写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提高认识,清查各类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处置突发事件机制,加强人员场所灭火力量部署,确保场所绝对安全。

此次检查,不仅督促和提醒了易燃易爆场所负责人时刻落实好消防安全职责,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