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白象街道:霞坊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天”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7:29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2019年8月18日,南白象街道霞坊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天”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张秀凤老师进行宣讲,辖区内约有40余名党员参加。

课上,张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通过讲解习近平“以民为本重要论述”的思考与实践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引用“心中没有人民,必被人民抛弃”“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等名言,告诫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走群众路线,把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张老师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触动大家的初心,激发了大家对使命的担当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生活工作中,一定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