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普查办开启首站瓯海二污普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3 10:43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8月21日—22日,由温州市普查办带队到我区开展污染物普查定库阶段普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组通过调取普查对象信息,查阅数据采集、质量审核工作记录等相关文件资料,随机对60家普查对象开展现场核查。核查的点包括环统内的企业、VOC重点排放单位、排污量前10%的企业以及辖区代表性企业。核查组兵分三路,对电镀、制革、线路板、水洗、眼镜、制鞋等代表性的行业进行实地核查,分别走访了泽雅、瞿溪、郭溪等9个辖区街道,并通过与企业主问答沟通,进车间看设备、调取资料等方式,对二污普报表上的内容进行逐一核对。

下一步,核查组将对我区抽查的电子表和现场的核查结果情况进行反馈,区普查办将根据核查反馈,组织力量认真落实整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二污普定库任务,夯实普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