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8-23 10:1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残联

8月22日上午,区残联专题讨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帮良、区残联党组班子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加强对权力运行中的风险和监督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主动预防,超前预防,推动关口前移,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财务管理、扶贫救助、审批程序等重点工作,梳理分析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结合区残联权力清单目录,逐项逐条对照检查,就存在的风险隐患深入讨论,制定防控措施,确定区残联廉政风险点防控清单。同时,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区残联钉钉考勤制度。

下步,区残联将继续结合工作职责,细化分析,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动态梳理机制,并加强对廉政风险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惩防并举”的廉政风险意识,自觉参与到廉政风险节点控制管理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