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参加瓯海•阿坝“文旅走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6:41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

8月21日,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组织文旅界相关人员,赴阿坝县联合开展文旅走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阿坝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设备室、制作室等部室,并听取融媒体中心组织沿革、优势特色、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介绍。考察团表示,瓯海将全力支持阿坝县融媒体中心发展,帮助提升阿坝县融媒体中心硬件设备,并继续派驻干部到阿坝援建,也欢迎阿坝派出干部赴瓯海交流学习。

当晚,在阿坝县演艺中心举办了瓯海·阿坝“文旅走亲”活动暨瓯海“乡村艺术团”分享会。来自瓯海和阿坝的文艺工作者献上一台融合两地特色的精彩演出。区文化馆还以“让村民成为文化艺术的主角”为主题,介绍我区“乡村艺术团”的成效与创新、经验与启示。

据悉,此次文旅走亲活动开展过程中,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向阿坝县融媒体中心捐赠5万元,并慰问挂职融媒体中心的援建干部;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向阿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捐赠10万元,用于“乡村艺术团”联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