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主持全区人大系统干部大会 要求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对人大工作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23 16:34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

8月22日,我区召开全区人大系统干部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素贞、李康、王国华、周霞光、胡明德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宏儒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更好地把党的领导和人民意志结合起来”“更好地把制度规范与改革创新结合起来”“更好地把代表工作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把做强优势与补齐短板结合起来”四个“更好结合”。吴宏儒还传达市委书记陈伟俊到瓯海调研街道人大工作试点情况的讲话精神和区委书记王振勇关于贯彻省、市领导对人大工作指示精神的意见。

吴宏儒强调,全区各级人大和人大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的责任感;要把协助区委筹备好区委人大工作会议摆在下半年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化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开出成效;要精心组织下半年工作任务,结合我区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提升政治自觉,在依法行使权力上体现作为,在履职能力上创先争优,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