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开展重点工程高温慰问及督查安置提速提质 强调全面形成合力攻坚的强大态势

发布日期:2019-08-22 16:3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

8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赴娄桥、梧田、南白象、茶山等街道开展重点工程高温慰问及督查安置提速提质工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方法措施,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参加活动。

曾瑞华一行实地走访龙舟基地项目、梧田塘东村、寮东村、月落垟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南白象南湖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茶山山根小村项目等重点工程现场,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人,与他们亲切握手,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曾瑞华了解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后,叮嘱业主单位一定要做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工人要注意防晒、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工作。

当天,曾瑞华还查看了梧田林村地块项目、南白象霞坊村等,协调安置提速提质及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我区城市形象,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方法措施,有效落实工作,啃下“清零”这块硬骨头,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提速提质安置房建设。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专人负责、统筹协作,镇街主要领导要化“被动”为“主动”,下沉一线、亲自协调、现场办公,不断加强骨干力量投入,全面形成合力攻坚的强大态势,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