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来瓯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强调抓契机补短板 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9-08-22 16:3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

8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来我区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助力瓯海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照光陪同参加活动。

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是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核心项目,位于瓯海大道中段牛山广场,包括广场一至三层、共3.6万平方米商业面积及四至七层、2万平方米办公用房。项目业态涉及进口酒类、化妆品、日用品等商品,采取“采购批零-进口贸易-仓储物流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打造“买卖全球”一站采购的进口消费品“世界超市”。在装修施工现场,胡剑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作用,提高规范管理水平,创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保质保量加速完成工程建设和招商工作,不断做大做强温州进口产业。

当天,胡剑谨还察看了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温州龙舟基地建设情况,对瓯海当前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未来的瓯海发展充满期待。她指出,瓯海要抓住此次活动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补短板、强化优势,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以乡镇街道为“主阵地”,调动基层一线的积极性,千方百计发现问题、梳理问题、破解问题,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打造区域标志性亮点,充分彰显地方特色,奋力开创“百花齐放”的工作局面。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对接协调,助力瓯海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为取得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