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境执法
  •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22/2019-20787
  • 文件编号:温环瓯〔2019〕29号
  • 主题分类:环境执法
  • 发布单位:区生态环境分局
  • 成文日期:2019-08-0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将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列入2019年生态环保重点工作的通知(温环瓯〔2019〕29号)

发布日期:2019-08-20 15:19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各街道办事处、泽雅镇人民政府,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温州市下达的《2019年度瓯海区美丽温州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评价办法》,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被列为重要的考核内容,且还关系到我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我区2018年度美丽瓯海建设工作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各镇街和瓯海经济开发区的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列入2019年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望各镇街、瓯海经济开发区予以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此件公开发布)

 

 

                       温州市生态环境瓯海分局

                       2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