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征兵家庭访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16:51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8月12日下午,梧田街道人武部部长管川在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地方开展征兵家访工作。

在家访工作中,管川详细了解应征青年的家庭情况以及入伍动机、意愿等,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做好"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保持平和心态,接受祖国和人民挑选,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多作贡献。通过面对面的与预征青年及家长进行交谈和沟通,更深层地了解预征青年的家庭和个人情况,为部队选接优质士兵打下良好的基础。

管川指出,征兵家访是征兵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当前我街道征兵工作已进入了家访环节阶段工作,必须要深入适龄青年家中进行走访活动,坚持廉洁征兵的原则,狠抓纪律,对所有的适龄青年一视同仁,客观公正地考察他们身体素质和政治条件,不搞特殊化,为定兵和向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提供可靠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