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湖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天”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16:25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持续深化基层党建阵地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的引领作用,2019年8月11日下午,南白象街道南湖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天”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张秀凤老师进行宣讲,辖区内约有4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张老师以“如何做个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告诫党员同志们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和使命,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走群众路线,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谋利益,把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张老师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触动大家的初心,激发了大家对使命的担当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力量,共建和谐美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