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鹅湖村开展“红色星期天”少儿书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16:20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持续深化基层党建阵地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的引领作用,2019年8月11日下午,南白象街道鹅湖村开展“红色星期天”少儿书法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书法老师王大普为孩子们授课,吸引了2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课堂上,王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每个笔画的特点及书写时注意的事项,并且示范了“天、辰、春”等汉字的书写。孩子们都仔细听着老师的讲解,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认真书写,反复练习。看着一只只小手“姿态各异”,王老师耐心地一一纠正孩子们的握笔姿势,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写得有模有样。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学习了书法,更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极大地丰富了辖区内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