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施工企业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参与救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16:35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永嘉县、乐清市等地出现险情,受灾严重。瓯海区属建筑施工企业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区团委、区青企协向永嘉灾区捐赠20000元。

图片1.png

该公司董事长陈建德还整合公司资源,不间断向乐清市大荆镇、湖雾镇送去相关救灾物资,目前已送去矿泉水200箱,食品105箱。得到道路坍塌,许多道路至今未能抢通,急需工程机械的消息后,该公司连夜组织2台施工机械、2辆后勤保障车、2辆托运设备平板车及若干配套人员,赶赴乐清市仙溪镇,现场协助当地政府疏通道路,填筑便道。台风过后,该公司依然奋斗在救援第一线,直到救援结束。

图片3.pn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瓯海区住建局将继续支持、引导和动员住建系统企业参与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向受灾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