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光伟赴郭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14:04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8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光伟带队赴郭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区委组织部部务成员尤震宇等陪同调研,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勇就街道概况和基本工作情况、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薛光伟表示郭溪的发展思路清晰、成果成效突出、干事氛围浓厚,提出的问题实在且有针对性,并对郭溪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打好工业强镇牌,做强做实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企业;二是打好美丽城镇牌,走综合型发展道路,利用现有优势提升全域治理;三是打好乡村振兴牌,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提高知名度,打造品牌特色;四是打好党建领航牌,发挥大党建作用,抓好队伍建设。

IMG_20190813_094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