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潘桥街道第五届夏季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19-08-13 15:58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丰富潘桥街道广大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8月12日晚, 潘桥街道第五届夏季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仙峰运动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参赛人员有在校学生、机关职工、退役军人、个体户企业主等一百余人,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将进行为期5天的角逐。

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尔飞为本次开幕式致辞,首先肯定了开展篮球比赛的意义,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始终秉持友谊和安全第一、比赛和名次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期待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预祝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东为此次篮球联赛开球,同时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口哨声一响,运动员马上进入了状态,场上队员积极拼抢、挡拆掩护、默契配合,你进一球我夺一分,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也有精妙配合和快攻反击。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无论球员还是观众,都充斥着饱满的热情,让人感受到潘桥人激情飞扬的无限活力。

此外,幼儿篮球运球比赛也在仙峰运动广场举行,萌娃们自如地进行行进间运球展示自己的基本功,家长们纷纷到场给孩子们加油。篮球比赛中场时,为此次幼儿篮球运球比赛获奖的小选手们进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