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黄建春研究绕城西南线土地复垦和瞿溪亚作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 16:31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交建中心

8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黄建春率队赴瞿溪街道、潘桥街道现场查看了绕城西南线涉及到的土地复垦情况。区委办、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瞿溪街道、潘桥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随后在区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12楼1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绕城西南线土地复垦和瞿溪亚作所工作,区委办、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潘桥街道、郭溪街道、瞿溪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绕城西南线公司、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建春听取了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关于绕城西南线土地复垦、瞿溪亚作所等情况的汇报,在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其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