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瓯海区2019年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拔尖技能人才”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10 08:37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施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118号)、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百千万”培养工程拔尖技能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温人社发〔2019〕113号)要求,我局于2019年8月7日召开了瓯海区2019年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拔尖技能人才”选拔推荐会。与会专家根据“拔尖技能人才”培养项目评选的对象和条件,结合相关申报材料,对9名待选对象进行综合评分。依据最终得分高低、评选条件和瓯海区“拔尖技能人才”推荐名额,确定了拟推荐名单。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徐义红    温州雪歌服饰有限公司

梅积静    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19年8月10日至2019年8月16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8521182。

 

温州市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