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王振勇赴重点单位开展灾后工作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10 17:4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加强灾情调查和抢险救灾、灾后恢复重建的批示指示精神,8月10日下午2时,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带领区委办、区发改局、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电分局等重点部门及动车南站、物流园、泽雅趸售电站等重点单位开展灾后工作情况专项检查。

执法2.JPG

执法1.JPG

供电2.JPG

供电1.JPG

高铁3

王振勇指出,在灾后恢复生产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按既定的职责岗位继续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危险地段巡查排查,杜绝次生灾害发生;要全力做好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加强对灾后生产自救的指导和帮助,不遗余力解决群众最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力保障受灾人民群众的电力、交通、通信等生活生产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力争把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