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下社区:开展少儿环保手工制作纸箱城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15:01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培育未成年人低碳绿色生活意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丰富辖区未成年的暑假假期生活,增强未成年人的环境保护意识。7月28日,岩下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少儿环保手工制作纸箱城堡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将收集来的纸箱纸盒,运用颜料、剪刀、画笔、树枝等材料进行创作,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用他们灵巧的小手将不起眼的废旧纸箱变成了精美的童话城堡。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手工城堡,孩子们都露出了笑容。

下社区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环保手工制作,在让未成年人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引导孩子们将生活中的废弃物进行合理有效的利用,减少了浪费,在培养他们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让他们从小形成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