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企业社区:开展“献礼70周年”DIY蛋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08:43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区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2019年7月23日下午,企业社区邀请桂新园蛋糕师傅王志龙一行3人在文化礼堂里开展2019年“春泥计划·小候鸟”暑期学堂之“献礼70周年”DIY蛋糕活动,共有50多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爱国为主题,充分发挥“春泥计划”缤纷夏日载体主渠道作用,激发“小候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通过DIY蛋糕制作以及在蛋糕上写上“献礼中国70周年、少年强则国强”等爱国语句让“小候鸟”们既体验蛋糕制作的快乐,又能明白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蛋糕师傅现场演示蛋糕制作流程并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制作蛋糕。“小候鸟”们充分发挥想象,把奶油、水果等食材通过自己的想法变成了爱国主题元素融入到DIY蛋糕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温职院“追梦人”队大学生志愿者们也都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并帮助“小候鸟”做好每一幅作品,社区礼堂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满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蛋糕制作引导“小候鸟”们表达爱国情感,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