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焕新乐园”项目捐赠仪式在潘桥街道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3 17:03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7月23日,“焕新乐园”项目捐赠仪式暨温州大学法学院同行“小候鸟”暑期实践结营典礼在潘桥街道举行。

仪式上,温州同行社会工作事务所陈和老师介绍了“焕新乐园”项目内容,展示了改造前后的图片,并代表受助人接受正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温州大学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在“焕新乐园”项目过程中的经历及感受。潘桥街道分管领导以及正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发表讲话,感谢温州大学志愿者全心全意的爱心奉献。

据悉,今年7月10日至7月23日,在潘桥街道、南白象街道、瓯海区民政局共同指导下,正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温州同行社会工作事务所发起“低保家庭儿童关爱”公益项目“焕新乐园”,由温州大学法学院“小候鸟”实践队的大学生志愿者具体开展对潘桥、南白象两个街道10 户低保家庭儿童家居环境的改造活动,以及后续为期一年的“ 2对1”陪伴工作。

“焕新乐园”项目作为“扶贫先扶志”的特色项目,以“改善低保家庭儿童居住环境”为切入点,以“提升儿童及家庭综合发展能力”为宗旨,按“改善焕新环境、陪伴焕心成长、合作唤醒发展”的思路,为有6周岁-16周岁儿童的低保家庭实施从环境到心灵的关爱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