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博园社区开展“红七月,服务月”避暑纳凉点开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16:10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做好高温防暑工作,保障辖区内居民的安全健康,社区积极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措施。2019年7月23日博园社区特开放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与日间照料室作为避暑点满足社区居民需求。本次避暑纳凉点开设时间为每天8:30-17:00,开放时间从7月中旬至8月下旬。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避暑点内设有电视、无线网络连接设备、智能机器人、手绘海洋、脚踩钢琴、体感互动等项目供孩子进行玩耍;在日间照料室设有按摩椅和电视,供老年人休闲、按摩、谈心。同时还将开展时事政治宣传教育、青少年安全课堂、志愿者开展义诊、保健、心理咨询等公益活动。为居民避暑纳凉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本次避暑纳凉点开放,一方面有助于社区居民避暑纳凉;另一方面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往,充实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和精神世界,促进了身体健康,也展现了社区浓郁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