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基层窗口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23 17:18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贯彻落实上级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加快实现政务服务就近能办、同区通办,切实方便群众,提高行政效率,让办事群众与企业充分惠享“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红利,区综合执法窗口于7月21日开始推行基层窗口岗位轮训,针对同区通办事项进一步提高基层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推进队伍职业化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按照年初窗口工作人员岗位轮训计划,此次岗位轮训培训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加强部分新下放审批事项业务培训,近期加强AB岗间业务轮训,优化基层窗口服务,避免因互换业务不熟悉而导致审批服务不规范。岗位轮训重点培训“最多跑一次”改革后各项业务涉及的申报条件、申请标准和所需材料等,严格执行管理制度,熟练掌握审批办理流程,严格把关各类审批注意事项,增强整个窗口应对各类审批事项的综合能力与实力,为进一步落实好“最多跑一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该窗口将按照年度岗位轮训计划继续加强岗位轮训活动,加强基层中队业务干部的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及区行政审批窗口和基层中队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