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助推温州金融发展国际化——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23 17:10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7月20日,“国际化视野下的温州金融改革升级之路”高级研修班在瓯海区开班。本次研修班是为进一步助力瓯海“两区”建设,深度结合“三服务”精神,助推温州金融改革与产业转型升级。

高级研修班由浙江省人社厅指导,省金融人才协会、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市金投集团和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此次高级研修班为期三天,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国际金融市场总览、国际金融体系和金融机构、资本市场和宏观投资、商业模式和股权投资、财富管理、温州市民营经济、产业与金融结合、城市国际化与金融国际化、温州金融发展案例研究、风险管理等方面。后期组织学员到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参访交流,并安排为企业沙龙服务——项目路演和结业仪式。

本次研修班将为温州地区培养未来5年的金融人才,力求研修后能够帮助和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当地金融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构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在温州经济转型发展中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