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赴瓯海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2 16:08 访问次数: 来源:区旅体中心

7月19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群体处处长廖洪钰赴瓯海调研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瓯海区副区长王晓康,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从达、瓯海区府办、区旅体中心以及相关镇街负责人陪同。

胡国平一行先后来到瓯海中心区商务楼顶层和亚运会龙舟运动基地施工现场考察工程进度情况,听取了王晓康有关亚运会龙舟运动基地项目的建设推进以及项目规划、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等汇报。

DSC01694.JPG

DSC01720.JPG

随后一行人实地调研了娄桥街道大西洋购物中心南广场的笼式足球场施工现场、潘桥街道仙峰健身广场、新桥街道山水名都百姓健身房。每到一处,胡国平都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体育场地情况的汇报,对瓯海区的体育场地的建设情况和使用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DSC01795.JPG

DSC01770.JPG

IMG_20190719_195512.jpg

胡国平认真听取了旅体中心主任翁定波专题汇报,了解瓯海区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胡国平肯定了瓯海区委、区政府大手笔推进体育设施建设的魄力,称赞了近些年瓯海体育取得的亮眼成绩。

DSC01812.JPG

胡国平强调,体育设施建设是体育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瓯海区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并做好后续的场地设施维护和管理。同时,要认识到体育社会组织和体育社会指导员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作用,给予适当的补助和扶持,协作推进群众健身、参赛、看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