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5:57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面,提高居民识毒、防毒能力。7月11日下午,郭溪街道禁毒办联合乡村艺术总团星火分团在梅屿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动员禁毒防毒,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文艺演出为主要形式,辅之以拉宣传横幅、分发禁毒宣传册、赠送小礼品等基本方式,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引导人们远离毒品。在这场由郭溪街道乡村艺术总团星火分团呈现的演出中,不仅有扣人心弦的歌舞表演、富含深意的相声小品,还有简单轻松的有奖问答环节,,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通过文艺演出、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强化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禁毒防毒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