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白门社区开展居民夏季防中暑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19-07-12 17:09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夏季自我防护意识,掌握更多防暑降温常识,7月12日下午,白门社区在王宅社区银龄之家为居民们开展夏季中暑的防治宣传,提高防范意识,防范夏季高温产生的安全隐患

讲座中以防暑降温为常识,医务人员从专业知识出发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居民们讲述了中暑时的不同症状,如何进行紧急救治和日常中的预防中暑的措施。并提示居民,防暑重在预防,平时要多喝水,注意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保证充足睡眠、避免正午外出、注意防晒。可以随身带一些仁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药品,以缓解轻度中暑引起的症状。如果遇到中暑症状严重,应该立即送医院诊治。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实用的防暑知识以及小妙招,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们的夏季防暑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