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召开出租房安全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15:49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提升出租房人员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发生,7月10日,梧田街道蟠凤经济合作社党总支联合开发区派出所在村会议室召开出租房安全建设推进会,辖区共有70余名出租房房东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开发区派出所驻蟠凤村社区民警陈彬就近期火灾事故案例进行分析,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火灾案例警示片,并重点讲解了出租房常见的火灾隐患、发生火灾逃生方法及如何正确报火警,灭火设备设施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具等方面知识。同时提醒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留意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力提高了辖区居住出租房房东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而且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全面做好辖区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