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南白象司法所开展“学法用法守法 构建和谐社区”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7:4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司法局

为了深入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法律意识,2019年7月12日下午,南白象司法所联合街道禁毒办和温州商学院学生暑期实践队,在南湖社区开展“学法用法守法  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普法面对面”的形式,由南白象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温州商学院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给居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宣传法律文化。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们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利益,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6余人次。通过宣传,让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观念和法治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发挥了重要作用。

03.jpg

01.jpg

04.jpg

05.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