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公安分局组织高歌《不忘初心》献党赞礼

发布日期:2019-07-12 16:0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当好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模范生,在“最强支部.最红警队”浓厚创建氛围引领下,区公安分局组织发动全区党员民警组织开展“唱响红色经典.永葆对党忠诚“七月放歌活动,高歌《不忘初心》,并将歌曲以MV的形式呈现。

MV开篇从国家人民大会堂前在空中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到祖国秀美的山川磅礴的江河映入眼帘,再到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瓯海城区一派祥和,最后到区公安分局崭新的大楼,庄严的警徽在阳光下耀眼夺目,表达了区公安分局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MV第一部分,以区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娄桥派出所等基层党支部为主要拍摄点,充分展现了“最强支队.最红警队”活动创建实效,表达了颗颗红心向着党的崇高致意,彰显了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瓯海公安铁军的铮铮誓言。第二部分,值此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之际,拍摄人员专访区公安分局14个基层派出所,三个机关业务大队,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喊出“永葆对党忠诚”的主旋律。第三部分,以区公安分局工作实录视频为背景,真实重现了公安窗口热情服务、特巡警执勤抓捕、基层一线民警救助群众等感人事迹。

区公安分局党员高歌红色经典,用真情重唤党员不忘初心,用实意激励党员继续前进。

20190702《不忘初心》[00_00_24][20190711-093515].png

20190702《不忘初心》[00_01_47][20190711-093808].png

20190702《不忘初心》[00_04_02][20190711-0941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