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浙江省治水办来瓯海召开《浙江省河(湖)长制工作规则》修订征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15:20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为进一步深化河长制,实现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7月10日下午,浙江省治水办组长周克俭带队来瓯海专题调研《浙江省河(湖)长制工作规则》修订工作,在瓯海区行政中心2号楼9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副区长张伟、区治水办主任凌晓敏、温州市治水办督查考核组组长吴红斌、业务二组副组长项炳义、区治水办、水利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镇街河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治水办业务二组王巨峰同志介绍了《浙江省河(湖)长制工作规则》编制修订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温州市、瓯海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周克俭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座谈会非常成功,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诚恳,具有可操作性,省治水办将综合全省各地的意见重新修订工作规则,为我省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提供可行的工作规则。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温州市河(湖)长制信息管理系统。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