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生态环境分局备战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08:48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为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加强重点监管单位环境污染管控,7月9日下午,副区长陈朝明、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凌晓敏视察瓯海伟明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情况,梧白环境监察中队陪同。

首先,陈朝明询问了该单位废气处理不稳定的原因,在听取该单位负责人分析后,陈朝明要求该单位加强管理,加快技术改造,加强环境污染风险把控力度,确保周边环境安全。随后,凌晓敏结合该单位实际情况,解答该单位在技术改造中的难题,并提出建设性整改意见。同时,凌晓敏再三强调要做好设施维护工作,确保设施长期稳定运行,相关污染物长期稳定达标排放。此次行动很好地督促该单位加快落实技改措施,加大风险管控力度,为周边环境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71208461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08434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0084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