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瓯海区人民政府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06 09:05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区国有土地公开出让管理机制的通知》(温政办〔2014〕20号)文件要求,现将瓯海区一块挂牌地块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并请社会各界监督。该地块报名单位1家,初审通过单位1家,具体情况下:   

地块编号

挂牌出让时间

挂牌出让地点

竞买对象的资格要求

地块产业 要求

报名单位

初审结果

温州市铁路新客站站前区H-31a(部分)地块

2019年6月14日9时00分至2019年6月28日10时00分

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但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申请人只可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竞买。

制鞋业

温州市瓯海信得莱皮鞋厂

通过

(一)如有异议,请于见报之日起3日内向相关部门举报;

(二)举报电话:0577-88501076(瓯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0577-86167003(瓯海区潘桥街道办事处) 

瓯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