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人大:组织召开《文明条例》代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20:29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今年是《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施行首年,也是瓯海开启“亚运时代”元年,为贯彻落实区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职能和带头示范作用,6月5日,泽雅镇人大组织召开代表学习培训会。瓯海区人大代表潘小霜担任培训老师,.组织辖区内8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潘小霜与代表一同学习了《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瓯海区千名代表委员共促文明迎亚运活动实施方案》。潘小霜代表就条例中倡导和鼓励的文明行为、重点治理的不文明行为、实施与保障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且重点强调了违反《条例》相关规定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培训会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本次培训作为新起点,会深化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文明条例,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营造浓厚氛围,主动深入群众,扎实履行代表职责,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当人民满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