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劳动保障所联合瓯海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伤保险宣传

发布日期:2019-06-18 20:26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工伤事故的发生,积极开展工伤保险宣传工作,向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宣传工伤保险的有关知识和职业健康安全的重要意义,201965上午,泽雅镇劳动保障所联合瓯海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泽雅镇禁毒办、泽雅镇消防在源口商业街开展《工伤保险条例》及相关知识的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职工向广大居民朋友、外来务工人员详细介绍工伤保险条例,告知参保的待遇和义务,为职工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同时也提醒企业职工广大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在工作之余加强《条例》学习,依法依规保护好自身权益不受侵犯

本次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物品共计100余份提高了企业职工安全生产的意识,提升劳动者健康权益意识,使工伤预防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