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高翔社区开展“万众艺心在瓯海”——“瓯海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主题宣传演出

发布日期:2019-06-18 09:33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16日,高翔社区在旭翔嘉园开展了两场“万众艺心在瓯海”——“瓯海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主题宣传演出。本次活动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新桥街道文化站主办,高翔社区、新桥街道乡村艺术团,新桥街道少儿艺术团承办。

下午5点整,第一场演出以开场舞《大眼睛》拉开帷幕,接着手鼓表演《嘴巴嘟嘟》、双人舞《娃娃》、舞蹈《少女时代》、歌曲组合《动漫童趣》等节目一一上台,赢得群众阵阵掌声。晚上19点,紧接着第二场“美丽乡音,清廉瓯海”温州方言文艺作品展演,此次演出节目,歌曲《温州方言》、三句半《扫黑除恶》、快板《温州的桥》、歌曲《母亲》等节目全部都用温州方言,深得老年同志的喜欢,

据悉,此次活动是旨在做好“万众艺心在瓯海,文明守礼迎亚运”的宣传,同时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也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发挥的舞台,也为建设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