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南白象街道拆除1800平米连片违建

发布日期:2019-06-18 15:51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18日,南白象街道牵头组织南白象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出动60余人,2台挖机,拆除辖区上蔡村违法建筑1800平方米。

据悉,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为上蔡村历史违建,该违建为一排16间二层民房,砖混结构,用于出租,该连片违建群人员混杂,生活垃圾乱倾倒,存在一定消防安全隐患,对周边住户与环境都造成严重影响。由于违建数量较多,拆除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前期,执法中队为做好当事人与租客的思想工作,多次上门与当事人沟通,白天碰不到人,晚上与周末继续入户通知,要求当事人做好腾空事宜。此次声势浩大的拆除,进一步推进了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也有效助推了我街道上蔡村城中村建设。

下步,南白象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持续强化拆违控违工作,保持防违控违高压态势,坚持防控结合,逐步消化存量违建,全力助推瓯海“基本无违建区”创建,为群众打造美好和谐居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