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14:21 访问次数: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IMG_20190618_092256.jpg

6月18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总结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崇华主持,并邀请区纪检第五派驻组陈帮良副组长参加例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分管领导汇报了半年度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张崇华总结分析第二季度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陈帮良对局党组一班人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步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形成“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想腐的保障机制”,用好“三不机制”作用推进党内监督,履行监督所辖范围内执纪问责职责,尤其要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突出对班子这一“关键少数”的监督,不断增强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每名班子成员都应该习惯在受监督环境中工作生活,使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成为自觉行动,在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中树起标杆。

最后,张崇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部署,用好“三不机制”,抓好学习,紧扣实际,对标查改,真抓实干,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取得实效。每个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勤政廉政树形象、敢于担当有作为,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清廉机关作出自己的贡献。